莫道语落

美强/all火/叶韩or韩右/喻魏/茨酒/荒川右/鬼使白黑

一个脑洞,情敌梗

  攻是一家公司的老板,他公司旗下有一个小职员喜欢他,这个小职员也是挺可爱的,然后就有一个人喜欢这个小职员,他就是受。受看着攻每天因为小职员犯的错误而骂他,就觉得攻实在不近人情,然后在上班的时候怼回去了,然后攻就觉得好像他说的有点道理,然后就开始注意起受来了,就觉得那受很棒棒哦(´-ω-`)就开始和受互怼。一段时间后受发现其实攻人是嘴硬心软的,然后就对他改观了。攻其实是个gay,然后就觉得受挺好的,长得还能过得去身材挺好就觉得诶呀受这么想引起自己的注意,肯定也是喜欢自己的,就觉得那两个人就是情侣关系了。受最近发现那个小职员被另一个员工给吸引过去了,就觉得嘿呀我要行动了不然她就被人抢走了什么的,但内心又觉得好像不那么在意了。攻无意中看到了受在对小职员献殷勤,就很震惊受你不是喜欢我的么为甚要去对那个小职员献殷勤呢??攻生气了,攻立马把受叫到了办公室,然后就开始质问受。然后就是传统的吃醋环节,而受则是一脸懵逼,哈,我喜欢你?哈,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交往了??攻也是一脸茫然,你不喜欢我么?受见攻眼角红了,又是一脸着急的样子,连忙说没有没有,然后就抱住攻,受就觉得攻那么好(情人眼里出西施),和自己在一起是便宜自己了,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  于是,愉快的HEヽ(。・ω・。)ノ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