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语落

美强/all火/叶韩or韩右/喻魏/茨酒/荒川右/鬼使白黑

大学同居日常,火神生贺

  字面意思o(*////▽////*)q假定这天没有课
   ooc常驻君,文笔差
  
  am7:00
  火神醒了,发现自己被黑子牢牢抱住,无奈扶额,正想挣开,就被黑子翻身压住,黑子睁眼笑了一下,吻了上去,唇舌相交,火神脸红耳赤,吻毕,火神给了黑子一个爆栗。
  am7:30
  火神洗漱完毕,煮好早餐:鸡蛋煎饼+热牛奶。黑子闻到香味,晃晃悠悠地走到厨房抱住火神,说:“好香啊,火神君。”火神扬起笑容:“是吗,已经可以吃了,的说。”黑子默默顶了下火神,继续说道:“真的吗,火神君,那我可要来吃了啊。”火神脸红得冒烟了,气冲冲地吼:“我说的是煎饼!黑子你快点给我去洗漱吃早餐!”黑子心情愉悦地洗漱去了。吃完早餐,黑子一如既往的感慨,火神君煮的早餐真好吃,幸好是我娶了火神君(大雾)。
  am8:30
  火神出门跑步,黑子要求跟从,因为跑步太慢体力太弱被火神嘲笑了,然后黑子骗火神低头成功用亲吻让火神闭上了嘴不敢再说。
  am9:30
  遇到了黄濑,愉快的去汪汪汪。黑子幽怨地撇了黄濑一眼,黄濑身后一凉,以为是错觉。
  am12:00
  回家煮午餐,带回了一只黄濑犬。因为太喜欢撒娇,要放在客厅不准进厨房骚扰火神君,黑子语。
  煮完午餐,三人愉快的吃着,黄濑一直不停地向火神搭话,黑子一直默默地盯着火神的标准松鼠吃相。
  pm1:00-3:00
  午睡时间
  
  pm3:30
  出门购买食材,遇到了出门买美味棒的紫原,因为紫原说火神仔做饭很好吃所以不得不也把紫原熊带回了家,没到吃饭时间于是火神做了一些甜点给紫原吃。
  pm4:30-6:00
  因为无聊所以看起了电影,又因为火神只有一个所以以1:2的票数看了恐怖片。
  火神一如既往地被电影情节吓到了,扑到黑子身上被黑子抱怨,结果下一个镜头火神就扑到紫原身上了,黑子突然又开始讨厌起自己的身高和身材了。
  pm6:00
  火神战战兢兢地起身去做晚餐,虽然害怕但是还是煮的很美味呢火神君。紫原吃着咖喱饭默默地赞同了黑子的说法,而火神则是选择了无视。
  pm7:00
  紫原回去了。
  pm8:00
  黑子和火神洗完澡后继续看起了电视,火神选择了NBA,看得津津有味,黑子看着火神,想起了什么,他走回卧室拿出了一对老虎耳朵戴到了火神头上,火神因为习惯了也没说什么。
  pm8:30
  黑子觉得到时候了,就把火神给推倒了。火神眼睛还盯着电视,嘴里问着:“黑子,你要干什么?”黑子很俗气的回道:“干你哦,火神君。”黑子吻了上去,火神才反应过来,于是也回应了。
  然后,黑子和火神就愉快的河蟹了一番。
  pm10:00
  两个人去正正经经地洗了一次澡,互道晚安,睡了。
  end
  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