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语落

美强/all火/叶韩or韩右/喻魏/茨酒/荒川右/鬼使白黑

妖秀和大师

  cp秀佛
  大师的jjc队伍缺了一个人,他的一个队友跑去和她情缘玩了,他很苦恼,然后就在jjc门口喊人“33来个奶,大师军爷带你飞”很快,就有个秀秀加入了队伍。
  “诶,秀秀!大师,这可以和你组cp啊喂,要不要把握一下?”哈士奇密聊了大师。
  大师想,好像也不错的样子,毕竟他们都有情缘了,找一个自己也能喂狗粮了,想想还是挺带感的嘛!
  一回神,那只秀秀已经在队里和哈士奇聊开了,那只二哈还使劲推销着佛秀cp,而秀秀也没有反对的样子,约着打了几天后,秀秀和大师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  相处了半年,大师发现秀秀和自己在同一个城市,就问秀秀要不要面基,秀秀爽快的答应了。
  大师很激动,这么久以来交的第一个情缘啊!这时,大师的另一个基友炮哥也听他说要面基的事情,就调侃了一下大师,问他有没有照片有没有爆音,有没有考虑过见光死。
  大师有点懵,发现,妈蛋,自己一个都没考虑过啊……然而第二天就是面基时间了,他也没法考虑了,就决定第二天看看再说,颜值过得去,其他都不是问题!没错,大师是个颜控,反正他自己也是个阳刚帅气的好人,他觉得看点脸也没啥要紧吧。
 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,他们约在某个咖啡厅见面。秀秀一来,大师觉得,这颜值,简直逆天了,然后视线往下一转,额,喉结??
  秀秀开口了:“貌似你对我的性别有些误会。”大师眼神已死,脑子里一团浆糊“虽然是个男孩子,但是为什么我心里觉得这么帅男孩子也无所谓呢?”秀秀还在说,大师还在神游,根本没听见他说什么,只是觉得他说话好像也挺好听的。秀秀看到他一脸木然,索信说了一堆话,什么我关注你好久啦,你人品挺好手法也不错,你对我也挺好的,你人太傻了没我会被人骗走的之类的……然后他看到大师还是一脸木然,秀秀挑了挑眉,一把揪过大师亲了上去,然后满意的看到大师的脸慢慢变红,最后红得要冒烟了秀秀才放开他。大师不知道秀秀之前在说什么,他只是觉得秀秀挺好的,然后就顶着一张通红的脸默默低下了头,说了一句经典台词,我愿意。秀秀高兴的绕过桌子抱住了大师,大师的头更加不敢抬起来了。
  于是他们就这样正式在一起了。
  小剧场:话说之后大师发现二哈和秀秀认识,而且秀秀还是和自己同一个大学的,就开始怀疑秀秀早有预谋了。看着秀秀笑眯了眼,不过那有又什么关系呢,大师想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